英语学院-美国研究中心-中文

【会议通知】2017年中华美国学会年会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8-26

中华美国学会2017年年会暨

“中美关系的历史、现状和未来——从美国华工谈起”学术研讨会通知

中华美国学会各与会代表:

由中华美国学会、五邑大学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联合举办的“中华美国学会2017年年会暨‘中美关系的历史、现状和未来——从美国华工谈起’学术研讨会”定于2017年11月6日至8日在广东省江门市五邑大学举行。特邀请您拔冗与会,并围绕上述主题准备论文和发言。

同时,年会也欢迎以美国研究为主题的论文和发言。现将有关事项初步通知如下:

1. 会议时间为:2017年11月6日至8日6日下午开始报到。

2. 请各位与会代表在2017年9月30日以前邮件回复是否参会。

回复确认请发送至邮箱:donggongzuo@126.comzhouwt@cass.org.cn;  传真为:010-84083506。

3. 欢迎有兴趣研究撰写相关学术论文的参会代表踊跃提交论文。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17101日,提交邮箱为:

donggongzuo@126.comzhouwt@cass.org.cn  论文体例请参照《美国研究》论文体例,只接收电子版论文。

4. 请参会者自己承担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住宿费具体费用将在正式邀请函中注明。

秘书处联系方式:

董玉齐邮箱:donggongzuo@126.com

传真为:010-84083506。

周文婷邮箱:zhouwt@cass.org.cn

传真为:010-84083506。

中华美国学会秘书处

五邑大学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

中国社科院美国研究所

2017年8月10日

下载:

2017年中华美国学会年会预通知

会议回执

2017年会费缴纳通知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