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美国研究中心-中文

美国研究中心举行2017级硕士生导学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7-09-18

2017年9月13日上午,美国研究中心在中心办公室举办了2017级硕士新生导学座谈会。梅仁毅教授首先回顾了美研中心的历史,之后阐述了美国研究现状,指出当前是研究美国的“黄金时期”,并告诫同学们抓住机遇潜心读书思考,提升学养。贾宁老师作为美国研究入门必修课的授课教师,对该课程进行了说明,同时就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出诸多忠告。

中心主任付美榕教授讲解了美国研究中心硕士课程和指导机制,并鼓励大家沉下心来完成三年的“修行”。座谈会现场亲切温馨、其乐融融,最后15位新同学与老师合影留念,记录下了初入美研中心的美好瞬间。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