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美国研究中心-中文

我院选手在全国美国文化知识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时间:2015-05-31

5月30日至31日,首届全国美国文化知识大赛在广州举行。我院2014级王静怡和赵墨旸组成的代表队夺得大赛一等奖。

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演讲题三个环节。我院代表队在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中表现突出,顺利进入决赛演讲环节。决赛中,王静怡同学以“美国是一个车轮上的国家”为主题进行了三分钟即兴演讲,赵墨旸同学回答评委的现场提问,两位同学配合默契。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大赛一等奖。本次比赛由广州大学-卫斯理安学院美国文化中心举办,来自武汉大学、中山大学、东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等全国八所高校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英语学院翟峥老师为选手进行了赛前辅导。

1-pic_hd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