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美国研究中心-中文

美国南方大学政治学系主任施康德讲座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15-04-23

2015年4月23日下午,应北外美国信息中心邀请,美国南方大学政治学系主任施康德(Scott Wilson)教授在北外图书馆三层会议厅做了题为“Political Gridlock in the US: Balance of Power or failure of Democracy”的精彩讲座。Wilson教授介绍了美国开国元勋们关于权利平衡的政治思想,并通过典型案例解读了近代政治僵局及其成因,进而对美国政治制度进行了反思。在最后的问答环节,现场互动热烈而默契。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印象为Wilson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讲座由美国信息中心主任翟峥老师主持。美研中心主任梅仁毅教授、付美榕教授、陈崛斌博士以及在读硕士生参加了此次讲座。中心学术助理张梦京参与了服务工作。

img_6523

img_6524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