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美国研究中心-中文

张之香大使到访美国中心

作者:时间:2007-04-18

2007年4月17日下午4-5点,美国中美教育基金会(USCET)主席(前美国驻尼泊尔大使)张之香(Julia Chang Bloch)大使,以及该基金会项目主管贝岚莉(Kimberly A. Bennett)女士一行,来到北京外国语大学,同英语学院孙有中院长、中心主任梅仁毅教授以及中心成员闫循华老师进行了会谈。双方探讨了中美教育基金会与北外美国研究中心有关合作事宜。双方同意将联合举办一个短期的美国研究研修班,该项目分两个部分进行,一部分在 北外美国研究中心,另一部分则在美国举办。项目主要是针对目前在中国高校中从事或以从事美国研究课程相关教学的教师。如进展顺利,项目将于2007年夏季 开始。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