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美国研究中心-中文

美研中心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师生座谈

作者:时间:2018-12-19

2018年12月18日,美研中心在英语学院111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美研时光:回顾与反思”的师生座谈。该活动由中心主任付美榕老师主持,研一和研二全体同学参加。付老师首先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一些毕业生对美研学业与职场经历的体会,美研中心近40年的发展与传承,并以自己指导的硕士生为例就毕业论文选题提出了具体建议。随后,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每位学生表达了自己对美研学习生活的感受,对个人良好习惯和不良习惯的认识,以及对改进方法的建议。此次活动对于加强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与理解,以及美研中心的凝聚力大有益处。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